不客气英语怎么说(不客气英语怎么读)

不客气英语怎么说(不客气英语怎么读)从小我们就被教育要礼貌待人,受到别人的帮助要说谢谢,接受别人的感谢也要礼貌地回说“不客气、不用谢”之类的话语。

今天的社会,能跟外国人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多,用英语交流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大,所以你也许会常用到“不用谢”这样的话语,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不用谢英语怎么说。

不用谢的英语表达有:you're wele/no need to thank/not at all/don't mention it等等。

you're wele

平常大家用得较多的就是这个,因为其只有“不客气、不用谢”的意思;

no need to thank

直译是“不需要感谢”,换种说法不就是“不用谢”的意思嘛;

not at all

“不客气、没什么、哪儿的话”等意思,在实际应用中也是比较多的;

don't mention it

“不客气,不用谢,没关系”等意思。

 

日常生活中,不用谢英语应该怎么说?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于不用谢英语怎么说肯定有了基本的了解,下面请继续看一些不用谢的实用语句:

Yes, I did! And you are wele!

没错,你不用谢我了。

No need to thank, you are too polite.

不用谢,你太客气了。

Not at all. I am glad to have a chance to know a little friend.

不用谢。能有机会认识一个小朋友我很高兴。

Not at all. It's a part of our service.

不用谢,这是我们服务内容的一部分。

Don't mention it. I'm very proud of you.

不用谢。我真的为你自豪。

Not at all. I say it every night.

不用谢,我每晚都念这个。

Siri replied, you don't need to thank me.

Siri回答说,你不用谢我。

Don't mention it. I hope you can e again soon.

不用谢。我希望你很快能再来。

You're wele, glad to be of assistance.

不用谢,能帮上你的忙我真高兴。

I hope you don't expect me to say "you're wele."

我希望你不要指望我说“不用谢”。

You are wele.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you.

不用谢。能为你服务那是我们的荣幸。

 

日常生活中,不用谢英语应该怎么说?

 

You're wele. I'll bring the menu, sir.

不用谢,我给您拿菜单去,先生。

No need to thank me. I hope we can work together.

不用谢。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Don't thank me," said Miss Yang. " We must both thank Lucy!"

“不用谢我,”杨小姐说,“我俩都得谢谢露茜!”

Gordon: No problem, we like to treat our workers with respect!

戈登:不用谢,我们要尊重员工嘛!

以上就是不用谢英语的各种表达方式,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能够应用到的英语口语有很多,其中就包括不用谢这些简单的词语,所以学习掌握一些类似于不用谢的英语说法是有必要的。

 

日常生活中,不用谢英语应该怎么说?